哇嗚~看到這首圖就知道「大樹先生,我們也來啦!!!」^^

自從聽說這家臺北夯到爆炸的親子餐廳到台中插旗開始,

心裡就一直盤算著一定要好好來朝聖一番,

再加上鄰居媽媽早在八月就跟卡媽透露大樹先生的預約已經排到2016年,

就更強化了「我一定要參訪大樹先生」的信念。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瞧瞧啦~


首先各位看官請注意:大樹先生是沒有特約停車場的喲!

如果不想被找車位吃掉寶貴的兩小時用餐時間,

建議大家要提前到附近找停車位。

我跟卡爸就是這個部分失算,

當我決定遺棄卡爸自己先帶著卡哥進餐廳時,

現場已經呈現爆炸的狀況啦!!!!

(然後卡爸還在繼續又花了大概20分鐘找車位)

由於,我們已經比原定預約時間晚到,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這... 大門口的照片也就很直覺的被忽略了 >"<

照理來說,人家擺在門口的「鎮店吉祥物」-獅子才是我應該要catch的重點,

我卻只拍到獅子旁邊的沙坑 @@



同樣的,大樹先生也有導入這個「參訪SOP」,

確認定位狀況後,

工作人員會幫大家量額溫以及做雙手消毒^^

(不知道何時會有餐廳導入鞋底清潔膠吼 XD)

入口櫃檯邊矗立著這隻超大北極熊,

整個就是明星來著~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合照啊 :)


接著他會發給你一張桌位卡,

卡媽這天預約到的位置在所謂的二樓VIP包廂,

二樓只有用餐位置,而沒有遊戲設備。

(圖片取自大樹先生臉書專頁


卡媽跟友人一致認為若是把繪本及0~24M專區放到二樓會是更優化的安排,

這樣不但可以避免小小朋友在遊戲中受到無心的碰撞,

然後也能讓一樓的桌位可以更多 ^^

(下圖為一樓的用餐空間,圖片取自大樹先生臉書專頁


卡媽來訪的這天為下午茶時段,

供應的餐點以finger food及輕食為主:

也就是像沙拉、潛艇堡、牛肉捲以及一些炸物。

個人覺得餐點的精緻度還OK~

不過... 就是沒圖沒真相就是了 XD

點完餐後,卡爸終於跑步帶殺聲到來,

正當我盤算著要請他幫忙留在二樓顧包包時,

他便體貼的說「ladies, enjoy! i will take care of here.」

哈哈哈!不成全你就是我的不對了 XD

來到一樓遊戲區,首先可以看到一大排的rocking horse停在外圍!

有馬、長頸鹿、獅子、大象等... 造型相當豐富 ^^

不過卡哥只在rocking horse區稍作3秒鐘的停留便義無反顧地衝向遊戲熱點,

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

因此... 又再度遺憾地向他們say bye-bye 

(圖片取自:親子就醬玩官網-部落客帶路單元


ㄧ樓遊戲區需要脫鞋入場(大人需穿著襪子,小孩則自行選擇。)

鞋櫃上就擺放著幾本繪本供小朋友閱讀。

(圖片取自:親子就醬玩官網-部落客帶路單元


小男生嘛... 進來就先被火車組吸引 ^^

看著一群小男生試圖修復支離破碎的軌道,

童心未泯的卡媽立馬還給大家一個完整的火車軌道啦!!!

正當我大喊「哈哈!我是天才孩子王」時,

就有一個小朋友用一種「你明明就是大人,還敢講...」的表情看著我 XD


火車軌道組旁邊有一組布質玩具,

看那個小男孩在那裡待了一段時間,

現在回頭想一想我當時應該跟他詢問一下這一組玩具的玩法才對。


大樹先生崇德站內最齊全的玩具當屬家家酒了!

現場備有約十來組令小女生及媽媽都心花怒放的木頭家家酒道具:

有廚具組、美妝組、切菜組、烤箱、點心組...

總之呢!

我想市面上有在販售的家家酒種類這裡都有!!!

卡哥表示:鍋鍋... 火... 餅乾... XDDDDD


除了家家酒之外,現場還有大概五、六個大型娃娃屋 ^^

看得卡媽跟友人大呼「這兒跟本就是小女生的天堂啊!!!!」

(圖片取自:親子就醬玩-部落客帶路單元

 


家家酒區後面是一個0~24M專區,

裡頭有幾樣簡單的啓蒙玩具、小球池以及小型的溜滑梯和盪鞦韆。

看到裡面的媽媽陪伴在小小孩身邊,

面對身旁「亂入」的大小孩,偶爾還是會出現驚恐的表情 >"<

真心覺得這一區如果可以區隔得更清楚一點會更好!

離開這一區之後,

卡媽誘拐卡哥來到大樹先生最吸睛的極光球池啦(轉圈撒花~~~)


我只能說「小男生真的比較愛動態的活動!!」

來到這一區的卡哥立刻活了過來,

整個跟剛剛在靜態區的那個卡哥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

害我拍到的所有的照片幾乎都是糊的 >"<

卡媽謎之音:不知道買新相機會不會好一點... XD


今天來到大樹先生心裡其實覺得有些遺憾,

因為首先我們被找車位占去了一部份寶貴的時間,

害得原本就短短的用餐時間變得更緊 >"<

再來是由於訂位在二樓的關係,

所以無法來個一家三口的合體 TT

另外,由於假日人潮較多,

球池裡的單一溜滑梯無法應付這麼多活力十足的小朋友...

再來是我們也錯過了彩繪區(裡面好像有動力沙啊!泣...)

以及大樹先生崇德站特有的「極光泡泡」TT(ㄧ個重點全部沒玩到的節奏 @@)

另一方面,個人認為這裡的體能鍛鍊設備如果再多一點,

會更適合現階段超級愛爬上爬下的卡哥!

不過呢,如果你家有小女生,

請不要再考慮了!這裡根本就是個實現夢想的地方^^

卡媽小時候就是想要這個啊啊啊啊啊~~~~~

卡外婆都不買給我!!!吼~~~ XD


大樹先生-崇德站

電話:04-22352253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12號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大樹先生-台中崇德店-學齡前親子餐廳-862108...


趴趴走單元,我們下次再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媽 的頭像
卡媽

卡卡一家的生活手札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