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認真的用照片在記錄卡哥的成長,

甚至很堅持每年要為自己留下一本卡哥寫真書。

(文章請參考---為自己留下孩子的成長回憶:相片書

 

直到去年十一月我發現自己懷上二寶,

嗜睡加上懷孕初期的種種不舒服卻讓這件事中斷了...(連部落格也跟著停擺😭😭😭)

眼看著卸貨的日子即將來臨,

昏天暗地一打二的日子一過就是幾個月,

若無法在離開台灣前把第三本卡哥的寫真書做出來,

媽媽我恐怕會非常的自責(其實... 也沒那麼嚴重啦!XD)

 

但好幾個月的空窗期使得這段時間的照片量大減,

於是!!!

山不轉,路轉!兒童寫真的想法就這麼油然而生^^

這邊先上個幾張當天的作品給大家瞧瞧唄 :)

 

好啦!總之呢~為了美照,

卡媽就這麼在貼身助理卡爸的陪同下,

挺著九月孕肚帶小麻豆卡哥來到攝影棚啦!!!

柏琳婚紗

電話:04-23121519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3段19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2:00~21:00

                  星期六&日-10:00~22:00

                  每週四公休

官方網站:http://berlein520.wix.com/berlein-wedding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berlein520/?ref=py_c

 

柏琳婚紗成立于1996年,

在去年他們離開了位於三民路上的老婚紗一級戰區,

移至台中最高度時尚的地段!

在這裏,繁華的街景或自然的大片綠地近在咫尺。

當下其實真的非常想要衝到Cartier或BVLGARI的廣告牆前面來張聲勢浩大的孕婦寫真的XD

為何不做?等等再慢慢來解釋... (啊希望大家不要被卡媽嚇到嘿 @@)

 

擦的啵兒亮的落地窗外擺放著一本精緻的婚紗照,

上前一看,風格清晰自然,我的菜^^

 

接待區

工作人員在這裏細心的跟我們說明了今天的拍照流程,

接著就上三樓的攝影棚囉!

 

牆壁上放著好多美美的婚紗照^^

很多都是慕名而來的海外新人呢!

這邊卡媽不得不誇一下咱台灣的婚紗攝影產業,

水平真的是享譽國際的呢。

 

說真的,從當上全職媽媽開始,

我就認清一個事實:就是要給孩子大量的陪伴!

陪他看書、聽音樂、畫畫還有運動...

但我從來都不知道以上這些跟連續數個小時取悅孩子比起來根本小巫見大巫啊!!!!!!(繼續看下去你就明白了😭😭😭)

就跟大多數的孩子一樣,

卡哥需要一些時間來跟陌生人建立感情,

於是攝影師豁出去了!

第一階段任務:博感情 XD

 

為了博卡一笑,

全體同仁卯足了勁的擠眉弄眼還要配上各種滑稽的姿勢還有音效,

卡哥很多時候卻還是更專注在他心愛的小車車上 TT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卡哥表示:你看我有McQueen ^^

 

換了場景,換了造型,

唯一不變的是:男人生來就對車子的熱愛!XDDD

 

看著卡哥在鍵盤面前卻仍鍾情閃電麥昆,

媽媽期待卡哥有一天會成為鋼琴王子的夢想悄悄破滅 TT

 

很有FU的側拍照 ^^

 

攝影棚內有一個小小的角落,

充滿了紫醉金迷的三零年代獨有的慵懶及復古。

 

為了讓照片更多元化,我們還將場景拉到室外,

捕捉卡哥最自然的一面 ^^

其實在路上,

卡媽的下腹一度不知道哪裡被胎兒壓到,

感覺很不舒服 TT

所以外景的側拍也就這麼被省略了

只見忙碌的攝影師跟著卡哥整場到處跑,

整個超級敬業、超級辛苦的啊(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來看看那天辛苦的結晶吧 ^^  

 

卡媽跟卡爸當天有參與這個場景來了個全家福喔!

先賣個關子~ ^^

 

一種『寶寶正在演內心戲,但寶寶不說』的概念 XD

 

在這邊跟那天遇上我們一家人的路人甲乙丙丁們說聲抱歉,

你們誤會了:卡哥並不是什麼麻豆啦!

不過媽媽我還是很感謝大家對卡哥的誇獎!哈哈哈哈~~~

  

 

文章的最後來說說到底為什麼卡媽放棄去百貨公司的廣告牆前留下聲勢浩大的孕婦寫真的念頭呢?

有看過Cratier跟BVLGARI在台中大遠百的廣告牆的人都知道,

那兩面牆設計的可說是極致奢華!!!

真的非常適合用來當做攝影背景啊

 

無奈卡媽前陣子去接了睫毛(想說不化妝也可以美美坐月子這樣^^)

拍攝當天卻剛好是睫毛都差不多快要掉光的狀態@@

根本是『整組壞光光』這樣 TT

於是既不能畫眼線、也不能上睫毛膏...

當天整個幾乎沒有妝就算了、還臃腫到不行 

這樣是要怎樣拍美美的孕婦寫真啦?(怒!!!!!)

索性就抱著沒有要入鏡的心情去了(連頭髮也就是懷胎九月都沒整理的樣子 TT)

 

文末這張照片是因為卡哥那個moment很有拍全家福的FU,

我跟卡爸就這樣接受他的指揮坐了下來,

當過媽媽的都知道:不能傷害小孩純真的心靈啊^^

 

最後,再次謝謝柏琳婚紗幫我們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

啊看倌們可別被卡媽嚇到嘿 XD

我們下.次.再.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媽 的頭像
卡媽

卡卡一家的生活手札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