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年的梅雨季即時拯救了差不多快要乾旱的台灣,一連幾天的雨讓在家待到快要發霉的我萌生了做生活日記的想法!

當然這不是我 第一次有這種念頭,只是一直被非常重視隱私的老外先生阻止,但是這場雨讓我文思泉湧(雨表示到底關我屁事... XD) 

好啦!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在卡爸走進房間看到我在幹嘛之前,為這篇文章做個漂亮的ending吧!(自我陶醉中~)

卡媽我其實是個育兒年資只有1.5y的嫩媽,我希望能在二寶出生之前在這邊記錄與鬼靈精——卡卡的決鬥過程!ㄜ......是生活點滴啦!這其中包括他的成長紀錄、一些好物分享,當然還少不了生活趣事、遊記...等等!

喔!還有還有!還有卡卡的玩伴,cookie哥哥~

 

說著說著已經到了卡哥起床的時間,媽媽我必須離開電腦了,晚點我要來分享一套很厲害的繪本,重點是它的價錢相當實在!同時我會分享親子共讀的經驗給即將起步的媽媽們。

Ciao 😘

文末附上孩子們相親相愛的歡樂照片一張!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