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首圖大概有人要心想:是說阿帕契風波好像才剛剛稍微平靜了沒幾天,卡媽怎麼就這麼急著要再以身試法咧?

沒有啦!卡媽當了軍人女兒這麼多年了,也沒在我爸隊上看過戰車!戰車!戰車耶!!!!(是在興奮什麼... @@)

 

其實,清泉崗是卡外婆(沒錯!卡哥的外婆!)的老家,

民國三十八年卡外婆的爹娘隨國民政府來到台灣後,就將全家安置在這裡,

卡外婆在這裡長大,後來更從夫家回到這個地方待產及坐月子。

對這個地方,卡外婆有數不盡的回憶。

 

對我,當然也是!

只不過,我三歲就離開這裡了,

很多東西我的印象是很模糊的,但是只要是我記得的那些部分,

甚至連事件當時我的感覺,都記憶猶新!(喂!感覺ㄟ!這麼虛幻的東西妳一個孩子懂屁啊!?)

可是是真的!

 

我記得我兩歲(或三歲??)生日就是在那裡過的,

當時人緣極好的外婆把附近的小孩子通通都找來幫我慶生,我記得鮮奶油蛋糕上點綴著的草莓好甜好好吃。

我記得外婆給我買了一個充氣泳池,夏天就放在大門外,讓四、五個孩子跟我一起同樂,我記得那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是溫暖的。

我記得過年的時候大門外的舞龍舞獅和震耳欲聾的鼓聲跟爆竹聲,

但我就是不記得那附近有這麼一個仙境...

 

 

前兩天卡外婆因為思念卡哥來訪,由於卡媽的冰箱中午常上演空城計,

於是中午我帶卡外婆去吃了他朝思暮想的復興飯館,

她說『孟媽媽做的東西我從小就愛吃!孟媽媽以前還做夾沙蹄膀,可惜現在沒有了』(他說的孟媽媽就是我們說的孟婆婆啦!)

吃飽喝足,結賬一走出去,左看右看,啊人咧?

 

哎喲!是說年紀大的人好像都越來越隨性,

我就這麼看到我娘抱著卡哥走過正在涼亭下棋的老人,一路往旁邊的公園裡去了!

我提著我的冷凍水餃,往我媽的方向走去,

不過才剛過了馬路而已,我猛然看到上圖中的廢棄鐵軌!

靠!!這什麼東西!?怎麼會這樣!也太..太..太..太.....漂亮了吧!

我不就是來吃碗牛肉麵嗎~~~~~~

再一看!乖乖隆滴咚~三檯貨真價實的戰車就停在旁邊吶!

我要拍照!!!!!!!!(吼~應該要來個阿帕契式敬禮的!><)

 

各位,復興飯館生意之好啊,網路上食記也非常多,

但怎麼就從來沒人提過這個地方咧?

害人家來了這麼多次,到今天還要被卡外婆噱『蛤!你來了這麼多次了,都不知道這裡有這個喔!?』><

 

這麼好拍的地方,怎麼可以藏私咧!是不是!

 

所以,卡媽要在這邊告訴大家:下次!當你來到復興飯館,吃飽喝足之後,如果你有拍照的雅興,請走出復興大門右轉然後穿過馬路,然後忽略正在下棋的老杯杯(誤),繼續往一點鐘方向走20步!然後拿出防蚊噴霧在身上胡亂噴灑一番,然後再繼續走10步,噔噔噔噔!!!!!歡迎蒞臨蚊子之家...

屙...是鐵道秘境啦!^^

 

卡媽今天真的完全沒有準備會有如此驚喜,沒有相機的情況之下,只好將就一下手機了。

家裡有大炮的帶來給他深景下去,我相信效果一定是好的不得了呀!

 

結尾

在這邊再次跟大家強調,

卡媽抱著卡哥在鐵軌那張照片,是用三個蚊子咬的疱換來的,

那些蚊子真的是大膽,你就是一直動來動去牠們都還是在你身上停的好好的><,

千萬要記得先用防蚊產品設個什麼結界之類的再進去喲!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