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家就是今天的注目店家(圖片取自新華牙醫官網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卡媽一樣有英語障礙? :)

『哎喲!卡媽,你別說笑了!孩子都生出來了還想跟人家說你英文不好???』

是真的啦!

前幾天卡媽去了一趟台中知名的女神店,

(文章連結:《生活好店大發現》女神店,我來啦!!!台中專業美髮沙龍-Goddness Hair Salon

一如往常,會回答一些異國戀的相關問題,

而其中『外語能力』總會被拿出來討論一番。

卡媽的德文不好是眾所皆知的(這麼懶...還敢說咧!XD)

而英文程度又只夠應付談情說愛跟潑婦罵街 (誤  :P )

所以一直以來陪卡爸去看牙醫都像在上英文翻譯課一樣 @@

直到我們找到了這家診所... 卡媽出運啦!!!! XD

 

診所資訊

新華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電話:04-22473558

 

台中對卡媽來說雖是出生成長的地方,

但畢竟很小就北上生活, 對這裡是挺陌生的。

幸虧網路無敵呀!

在某個台中生活的論壇上看到有人說這裡不錯,

立刻打了個電話幫自己和卡爸預約!

 

看診當天

走到診所門口,首先看到的是一整排的落地窗,

上面貼著好幾位住院醫師的簡歷,

這規模對來自新竹的卡媽來說,

已經不能稱為牙醫診所,根本是一間牙科醫院了吧 :P

診所大量使用落地窗,

讓室內十分明亮而有朝氣!

填好資料就到一旁的等候區啦^^

等候區設有一台超大液晶電視(用來看變形金剛應該不錯 XD)

還有咖啡機讓客人自行取用。

(圖片取自新華牙醫官網

   

 

第一次我們來的時候是全家出動!

所以護士幫我們安排在這間獨立的診療室^^

一旁沒有入鏡的角落有個小沙發讓卡爸帶卡哥坐在一旁 看戲 等待(圖片取自新華牙醫官網

  

黃雅詩------幫我們看診的醫生。

不得不說,她真的是一位十分貼心的醫生!

卡媽非常非常的怕痛(當初生卡哥還沒開到第三指我就已經叫的呼天搶地了 XD)

所以,基本上洗牙這件事我是能拖就拖 (嘿嘿~)

黃醫師看出來了(她工具都還沒碰到我,我的臉就已經全擠在一起了 >"<

她動作很輕並且跟我解釋她每個接下來的步驟可能產生的感覺(so sweet~~~~~

不管各位信不信我都要說:

『真的一點都不痛!』

卡媽以前遇到的醫生都會說『洗牙多少會有酸酸的感覺』

屁!根本就是技術的關係!!!!(怒)

 

重點來了!

輪到卡爸時,助理問了一句:『請問先生說中文嗎?』

我:『不會耶』(一手拉著卡哥,一手拿出翻譯機準備上課 TT)

助理:『好,沒關係』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接下來他們主僕二人... 痾... 不是啦!是醫生跟助理啦!

他們居然就自動切換成英語模式了!

我的老天爺呀~~~祢終於願意讓我卸下這個重擔啦!!!!!!!!

當下卡媽真的 爽到 開心的差點狂笑出來,

終於給我找到英語也能通的牙醫診所了後!(送啦 XD)



由於卡爸跟我都還有其他牙齒需要整理,

因此我們預約了第二次看診,

這一次,我就沒有跟進去了!(畢竟外面寬敞的空間比較適合卡哥)

所以我們跟大家一樣在一般診療區看診。

一樣是整排的落地窗^^

(圖片取自新華牙醫官網

  

 

卡媽在等待的時間去了一趟洗手間,

路上經過一間獨立的手術室(圖片取自新華牙醫官網

 

 

洗手間門口有一個衛教區(圖片取自新華牙醫官網

 

  

新華的診療項目很多,

其中也包含各式先進的牙齒美容服務(賊笑~)

但是,

這裡的醫師給我的感覺非常專業而且樸實^^

怎麼說樸實呢?

就是你仍然可以感覺到他們是醫生!

有些牙醫已經感覺比較像是生意人了 @@

 

這篇文章不是所謂的商業體驗文,

雖然是真的有受惠啦!(以後不用再跟去翻譯了 :P)

但是是真心推薦給跟卡媽一樣怕看牙的大家,

也推薦給一直在看牙這方面很困擾的外國朋友(是說卡媽好像都打中文吼 @@)

另外,

新華也有配合小朋友塗氟服務喲!

以後就決定一家大小都到這邊看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