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家庭必備好物:相片書。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卡媽一樣,

自從數位相機取代傳統的膠卷相機後,

相機裡就充滿很多「試照」而沒有要保留的照片?

然後隨著忙碌的生活而堆積在相機記憶體裡的回憶越來越多 @@

真的要洗出來的話卻又因為要花一筆可能為數不少的費用而躊躇不前...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更是讓大家以手機記錄生活,

然而手機一遺失,等於回憶全部遺失 >"<


自從卡哥出生後,

卡媽在友人的介紹下接觸了相片書!

一本裝訂精緻的照片書可以裝進好多好多的照片,

同時連相本的錢都省了!

從封面到封底全部客製化,

輕輕鬆鬆自己製作專屬的寫真書喔 ^^

一起來看看吧!


從卡哥出生起,

我就下定決定要在他的叛逆期來臨之前(到時候要拍他可能就很難了TT)

盡可能每年製作一本相片書當作成長回憶 ^^

這是今天剛收到的熱騰騰的兩歲相片書。

首圖是Story365一貫的精美紙盒包裝,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相片書被包裝在汽泡紙袋裡(真是十分貼心啊)


除了隨貨附發票之外(也可以選擇捐贈)

相片書包裝盒內還可以看到以下幾樣物品,

分別是:65折優惠卷、杯墊、尺、耶誕小卡(依時節而訂)以及滿意保證卡


Story365提供合理的退換貨服務,

收到貨後若發現缺頁、裝訂或成品與原設計稿不合的錯誤,

都可以在收到產品後的七日內向客服反應並進行換貨手續。


是說Story365的品質真的不錯,

到目前為止卡媽托他們印製的相片書都沒有出過問題喲!

下面這兩本我分別是用他們家的相片書(蝴蝶精裝)記錄了我跟卡爸的婚禮花絮(不然花錢請婚攝幹嘛?)

後來我們翻閱婚禮花絮相片書的次數比婚紗照多好多好多 @@

另一本則是卡哥從出生到週歲(直式縫線精裝)的記錄。


其實卡哥的週歲紀念的部分,
我還另外做了桌曆以及A5橫式蝴蝶精裝寫真書分送國外的親友!

不過那是一年前的事了,

東西不在手邊,沒有辦法拍照給大家看!

下面兩張是Story365官網的產品照給大家參考。


每本Story365ㄉ的相片書都有用書模包裝(也可以自行取下)

可以防止書本不小心弄到髒污或惱人的指印。


細部照片



蝴蝶精裝相片書的頁面採用銅版紙,都有約0.5mm的厚度!

十分精緻 ^^


可180度完全平攤,

讓值得大大留念的照片來個跨頁特寫!


相片書的內文從背景到排版皆可隨自己喜好編輯^^

素材程式提供頁面模組、文字方塊及物件插圖幫助豐富版面!

像兩歲相本左頁直接帶出「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右頁我煞有其事的搞了個作者頁(嘻嘻~~)


頁面模組十分多樣式,

像這種不規則交錯的跨頁模組很適合用在可以180度平翻的蝴蝶精裝本上!



有仿燙邊的頁面效果


卡哥週歲時用的直線車縫的裝訂效果就像一般的雜誌這樣,

雖然紙張較蝴蝶精裝本薄,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有相當水平的質感。


第一頁我放上了麻索大師當時幫我照的孕期寫真,

以及卡哥的高層次照片。


在月子中心時,

有好多用手機隨手拍的照片就這樣處理吧! ^^


配合萬聖節,

頁面上我用了一些可愛風的童趣小物件


卡哥的沙灘初體驗 ^^

當時如果我選擇用蝴蝶精裝本的話就更完美了!!!


封底的部分也要記得編輯喲 :P


巨蟹座的卡媽對於書本是執著的,

倒不是什麼文青,

而是我一直覺得當有天我變成一個老太婆的時候,

我應該會更喜歡可以拿在手上的書本或相本。


比起用平板或其他3C產品看文章/照片,

我一直覺得樸實的書本有溫度多了!


一篇網路上讀的文章你可能再也找不到,

或著過多過於迅速的資訊讓你也不會再想起那篇舊的文章。

但是一本值得收藏的好書,

卻讓人能一再回頭細細品嚐。

點這兒立即製作你的專屬相片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