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號早上9點9分

卡妹Natalie來到新生報到了!!!

 

首圖是剖腹產後第二天的卡媽,

看似溫馨的一張照片背後其實是一連串無聲的抱怨XDDDDD

抱著二寶應該很滿足啊!怎麼會抱怨呢???

這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雖然說卡媽生產的地方距離家裡不過5分鐘車程,

不過由於術前的準備工作需花上幾個小時,

為了避免太過匆忙,卡媽跟卡爸前一天晚上就辦住院了。

一連串的胎兒檢測及準備工作完成後,

雙手都打著點滴的卡媽在跟麻醉師的閒聊之間準時被推進手術室。

 

不久後,麻醉藥開始發揮作用,

開始出現科幻片一般的景象!(麻醉藥實在神奇啊!!!)

周圍所有的線條開始產生曲折跟層次😱

眼前所見造成的驚訝取代了對手術的恐懼,

只想更用力看清楚周圍好確認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接著,

我『居然』感覺到有人在擦我的肚子!!!(靠腰!都這個節骨眼了我怎麼有感覺啊啊啊啊啊!!!)

科幻片的景象瞬間消失,

我看見我的醫生正在忙著幫我的肚子消毒,

跟他打了個招呼之後我便沉沉睡去。

 

手術大約在10點10分左右完成(我在被推出手術室時影影約約看到的。)

迷迷糊糊之間我聽到卡外婆說『Natalie很健康,很漂亮,一切都很好,他只是稍微有點體溫過低,正在保溫箱裡』

聽到這邊我急得都哭出來了...

卡外婆說當年卡媽住在保溫箱裡的時候,

我在玻璃裡面哭,他就在玻璃外面哭 TT(超催淚的⋯)

可愛的卡哥站在病床邊一直問我『媽媽手上有打針,媽媽痛痛嗎?媽媽要睡覺嗎?』

然後一回頭不小心踢一腳我的病床,又或者激情難耐的握住我的手@@

接著我便又沈沈地睡著了...

 

再次醒來已是中午過後,

卡妹早已離開保溫箱,在嬰兒室裡準備接見訪客!:)

卡哥隔著嬰兒室的玻璃窗表示:I don't want this one. (你以為你在選妃呀😆😆😆😆)

而我,有過第一胎塞奶的痛苦經驗後,

深知勤勞按摩的重要性!

清醒後就開始努力按摩、擠奶啦😄

 


 

2016年7月9號

不要懷疑術後第二天絕對是非常痛苦的T T

前一天的麻醉藥跟止痛劑全部退掉之後,

如果你夠幸運可以大清早就排氣,

那麼你就可以開始進食也可以開始吃醫生開力的止痛藥!

卡媽雖然也在術後第二天排氣了,

但很不幸的是在一天快結束的時候😭

 

從早上睜開眼睛開始, 

我身上每一條神經、每一吋皮膚都在提醒著我昨天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情!

剖腹產的疼痛再加上昨天整天一動也不動的躺在不舒適的病床上所造成的腰酸背痛,

讓我整個人處在近乎崩潰的邊緣 orz..

就連下午卡哥跟卡外婆來探望我(我對不起你眠~~~~~ TT)

我都很難打起精神...

 

而就在此刻,

卡爸向院方提出母嬰同室的要求!!!

我心想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白目呢?是看不出來媽媽我有多麼水深火熱嗎???(飛踢!!!)

但另一方面,在經歷了所有的一切之後,

卻只看過小朋友的照片似乎也有點奇怪⋯⋯

就這樣我在極度不舒服的情況之下,

抱著小小的卡妹在病床上留下了首圖的照片。

這說來也怪,雖然一直懷疑醫生報錯孩子了(我是認真的@@)

但抱著眼前這個熟悉的陌生人,

卻仍讓我短暫的忘記身體的不適,

這就是母愛吧?

 

護士在傍晚幫我拔掉了尿管以及插腰椎上用來打止痛劑的管子。

流速緩慢的點滴加上排氣前的禁食禁水,

我的尿量一度在低標排徊,

面對必須再次差尿管的可能性,

讓本來已經極度不舒服的我又多加了一場焦慮⋯

只能強忍全身的疼痛盡可能多走動,

期盼能換來一個珍貴的屁!!!

 

晚上11點,

坐在馬桶上「籌尿」的我忽然輕輕的「一噗」⋯⋯⋯⋯

離開廁所的第一件要事就是傳簡訊通知我的月子餐業務:「請從明天早上開始幫我送餐吧!」YA🎉🎉🎉🎉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