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34歲了。

 

母奶媽媽起了一個大早(哈欠...)

在餵奶、擠奶之間忽然想到其實原本今天才是卡妹的預產期呢!

卡妹,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吧 ^^

 

回顧這過去的一年,我真的有很大的收獲。

去年四月第一次搬離從小長大的城市來到台中,

雖然仍在國內,

但沒有家人跟朋友在身邊,還是常常感到非常孤單...

不過還好,

因為有卡哥,日子總是要過下去吧?

為母則強!

就這麼帶著孩子開始找哪裡有菜市場?哪裡有診所?哪裡有親子餐廳?

心裡常覺得: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在出國前的一段緩衝期吧!?

想著想著,不如就趁這最後一年半好好的把台中市遊一圈吧 ^^

 

我們走訪了很多大台中地區的景點,

公園、科博館還有大大小小的親子館。

跟卡哥的親子關係,

在一次又一次的出遊中變得越來越緊密。

 

後來,

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怎麼回事,

卡哥跟我先後身體產生很多不適,

我們在不斷的在家裡跟榮總往返長達好幾個月...>"<

直到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心有餘悸...

 

接著在2015年底跑了一趟歐洲,

幫卡哥佈置了一個屬於他的溫馨小房間 ^^(下次回去又要開始忙卡妹的房間了@@)

<文章連結:卡哥的第一個專屬房間>

參加了兩場別開生面的婚禮,

也終於跟許久不見搬到荷蘭的好姐妹見了一面 ^^

 

拜訪了老朋友在奧地利經營的婚紗店 :)

 

來了一趟義大利Lido di jesolo放空假期,

也見證了威尼斯的美 :)

 

2015年11月,卡哥滿兩歲了!^^

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發現自己懷上了二寶。

身體稍微比較好的我開始趁肚子還沒大起來,

帶著卡哥參加各種課程。

像是MT、Lasy、幼兒美勞等等...

IMG_3742

 

看著他一天天成長,

所有的課程從最初的生疏到後來可以獨當一面,

也慢慢有了自己的朋友圈 ^^

我心裡好欣慰、好感動~

 

當然,

媽媽也因此結識了一群共患難的好朋友 ^^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讓我忘卻了那段孤獨的日子,

也讓這次的孕期在愛與歡笑間度過,

因為有你們,

我相信baby時期的卡妹一定比baby時期的卡哥容易被逗笑XDDDDD

 

在我迎向34歲之際,

過兩天也是卡爸的40歲生日(哇噻~~~都不知道我老公真的有年紀了耶!!!)

恭喜他未來的工作終於塵埃落定!

看他前陣子為了我們的家決定要轉換跑道這麼傷腦筋,

我心裡也非常不捨⋯⋯

現在總算是雨過天晴了。

 

至於我呢,

一打二的日子即將到來(想到會怕耶😱)

面對充滿挑戰未來,

我期許自己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之間,

還是可以不斷地充實自己,

並在離開台灣前通過德語檢定,

就算不久的將來到了德國無法很快開始工作,

至少也要勇敢的用破德文開始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