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事發當晚

大概九點多,剛吃完晚餐的你如往常一樣晃到客廳,通常我們會帶你出去走走,可你忽然站不起來了,就在我身後,"咚"的一聲倒下去了,我嚇了一跳,看著完全沒有力氣的你我心想:你應該等等就好了吧 ...!?

跌一跤後你一直發抖,口水也一直流出來,接著晚餐也全吐出來了。我想讓你好好休息,但你就是一直無法安心躺下,想想你還沒出去上廁所呢!我扶著完全無法站立的你,完成第一次輔助排泄,後來你就在我身邊安心睡著了,我一直順順的摸著你的毛,你的毛好軟,爸爸則抓著手機一直尋找隔天有開門的診所。

這晚,我失眠了。睡前不停地想著你,想著... 你是如何來到我的生命中,參與了我的那些階段,如何在獨自飛行了14小時外加隔離檢疫後,來到我們在德國的家門口,那一刻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我們都是如此開心能看到彼此。後來我們有了自己的大花園,你最喜歡在那裏曬太陽,也總是自顧自的從那裏溜出去上廁所。慢慢的,孩子們長大了,我開始試著工作,這年我40歲,你13歲。

你肯定是我的天使吧!?你在我那麼需要你的時候陪在我的身邊,用盡一切力量守護我,直到我再次步出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