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號 早上
 
一早煎好社區耶誕平安日每戶一菜活動需要的蔥油餅,
我便帶著你出發了,
這天,天氣舒服的彷彿春天已經到來,
藍天.白雲.徐徐微風,路上幾乎沒有車。
當爸爸一次次回答鄰居們我們的去向時,
我們抵達第一間動物診所,
沒有辦法站立的你,
用全身的力氣從運輸籠的最裡面朝我過來,你好棒。
很不幸的,
這裡的醫生幫你照了X光後,
確定你的問題超出他們診療範圍,
然後幫你轉診到動物醫院。
 
醫院填寫報到表格時,
前台護士將你安置在候診區,還給了你一個枕頭,
就是在那裡我幫你拍下最後一張照片,
已經無法走路的你又一直不安的看著窗外意示我帶你出去上廁所 ,
回來你就安心趴著了,
為了讓你不要一直起身靠近坐在椅子上的我,
我乾脆坐在地上,就坐在你的身旁,
我試著透過不斷的撫摸,給你一些安全感。
 
多年來第一次,
你的身體沒有任何禁區,
我可以恣意地享受摸你的感覺,
謝謝你信任我。
 
“Cookie!” 輪到你了。
 
來到診間後,
醫生先問了幾個簡單的問題,
然後看了一下你的X光片,
便說明要抽血檢查,
等待檢驗報告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你的紅血球數量過低,需要留院接受輸血治療,
因為是耶誕假期,
幾天的看護診療費用要三千歐元。
 
然後,我撥出了今天出門後的第一通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家人 耶誕節
    全站熱搜

    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